close

來到士林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嗎?

吃膩了「豪大大雞排」、「口吅品」、「起司馬鈴薯]

你可以來吃章魚燒阿~~~

路人OS:「章魚燒有什麼好吃?平常路邊不也很常見?」

不不不不.......KJ今天要介紹的章魚燒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章魚燒

平常的章魚燒一盒六顆,每顆頂多給你放一兩隻的章魚腳 (但價位似乎有點漲到不可思議的地步)

今天這盒章魚燒一盒還是六顆(喂~),但是不囉嗦每顆給你"一整隻完完整整的小章魚"啦!!!(八條腿都給你還外加一顆腦袋)

  

 

當初KJ知道它時,據說還只有在台中逢甲夜市才吃得到的

沒想到KJ心心念念,有天路過士林夜市居然讓我遇到它

雖然現在士林夜市似乎已經有3家在賣包有一整隻章魚的章魚燒,最明顯的應該是百齡高中對面的那一家

但大約2017年的2月初左右,KJ遇到的應該是士林夜市的第一間,而且跟現在各大夜市比較常看到的似乎不同品牌

地點 就在士林夜市「飛徠發彩券行」那條大南路進去,大南路與小東路的交叉口(紅色圈圈處)

 

如果從士林夜市主幹線大東路來走的話,就是要在大東路與大南路交叉口右轉,直直走、慢慢走就會看到(比較靠近飛徠發)

整個檯面都可以看到一隻隻完整的小章魚正在被包進麵糊裡

聽說現在除了有章魚燒,還有干貝燒喔!

另外有出綜合口味,章魚、干貝讓你一次擁有

再來說口感好了

整隻章魚的Q彈、濃郁的起司麵糊,比起以前吃的章魚燒,口感更扎實(廢話!從一隻腳變一整隻,滿口都是章魚啦)、麵糊也更香濃,可能是因為有加起司的原因吧!

滿滿的柴魚鋪在上面抖動,講著講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........

要KJ再回去吃普通的章魚燒,根本回不去了啊!

沒吃過的網友可以大膽地試試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0503 更新/補充資訊:

原本一盒六顆 $80元,最近好像漲價了!變$90元

(唉唉...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